遊識

困乏我多情

记梦

我是一名孤独的天才侦探 我今天要结婚了 我在去找我的妻子的路上 现在黑夜将临 我换上他给我准备的衣服 做了一些冗杂的事 我去找他 可是遇上了大雨 衣服湿透了 我把外衣脱下来扔了 我隐约可以看见前方停在路边的卡车 我拉住莫名出现在路边的我妈问 是在那里吗 她说是的 我的妻子等我很久了 我知道今夜的衣服 路线 卡车 昏黄的路灯都是他设计的 除了这场雨 他可能以为我会喜欢并记住 可是我没有什么感觉 谁让我是天才孤独侦探 我爬上卡车 我看见他坐在驾驶位 他有点生气 可能是因为我把他给我的外套扔了 然后我们往家里去 新租的 步行去 地上还有积水 老旧的街道 土棕色系 妻子形象从女流浪者变成了本喵 在楼下拐角处 他回头问我想不想养一只宠物 我说希望它是不需要喂养可以随时丢弃的 我们正站在一家宠物店门口 老板听到我说的话后招呼我们 然后递给我一条毛绒蓝鲨鱼 说 这个符合我的条件 并且可以在水里浮起来 我撸了撸鲨鱼的蓝毛 我觉得满意 我的妻子此刻生气更多了些 走到楼梯间拐角处 我们聊了些什么 好像是他说落魄的我很性感 后来我抱住了他 我知道 他不生气了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