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識

困乏我多情

连环梦之一

元素是术法+科学 我是一个菜鸟术法师 我的师父是个中年人 并且术法优秀 业务繁忙 然而他的师妹/师姐/妹妹姐姐/初恋情人 反正一个和他有关系的已故女性 生前独自在郊外一栋小楼里住了很多年 像是在做什么研究 死后只留下了一块芯片模样的东西 师父和她有矛盾或者说是误会 就一直没有去动这块芯片 并且也不是那么容易解出的 我有天去这栋楼拿了芯片 凭我菜鸡的水准没有解开 然后我下楼的时候路过一家人 门口说术法算命之类的 我进去看到一个胖子躺在客厅的沙发上 我招呼他 师父 生意不太行吗 因为门口的鸡毛还是满的(迷之设定) 他说是啊是啊 然后拔了两根鸡毛 我看鸡毛很糙劣 我就质疑他 他说没事 用血解我所求之事(这里设定血解好像是最高等最耗费精力的) 然后他咬破手指在另一只手掌上画符 因为怕痛口子咬小了 写到一半还没血了 他就蘸水继续画 我的疑心更重了 最后他解出来 并用术法在芯片刻下一个纹路 他说好了 我觉得这个架势有点隐世高人的味道 就拜谢走了 然后我就去把芯片拿给我师父看 他好像刚刚忙完业务 受了伤 然后最后的镜头就是看着他抱着芯片哭了(这里芯片变成了一把短鞘刀 纹路是51)

评论(1)